我校教职工在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695

2019427日,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举行。本次网球友谊赛共16支高校队伍参赛,我校参赛队员由教工网球协会组织,共派出王飞、周军、吴洁、王乐鹏、张胜利、陈昌、李君、温晶琳8名教师前往参赛,总会计师张川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与了比赛。

我校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力抗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支参赛队伍。9名参赛选手通力配合、齐心协力,将网球运动的优雅与拼搏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工在16支队伍当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网球团体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树立了终身运动的健康理念。


  

  


上海电力大学教工网球协会  供稿

2019428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