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毓秀 尽显风华” 我校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203


宏伟别致的马头墙错落矗立,数枝寒梅探枝头,映日荷花别样红,充满浓郁古文化气息的舞台布置使得杨浦小礼堂充满了节日的欢快气氛,3月7日下午,“钟灵毓秀,尽显风华”三八妇女节主题表彰活动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出席表彰活动。

活动表彰了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钱虹、三八红旗集体能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科以及校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钱虹教授用27年的职业坚守赢得老师认可和学生的喜爱,“只要付出就有回报”的获奖感言充满正能量。吴枫韵老师演绎的《龙文》和校云裳教工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博得阵阵喝彩;获奖女教师和女大学生分别朗诵的《给孩子的一封信》、《给老师的一封信》和《给学生的一封信》引发了在场教职工的强烈共鸣;校工会策划的“时光宝盒”明信片投递活动在李敏、吴涵老师共同演绎的《光阴的故事》中启动,现场教职工纷纷写下对未来的期盼。

此外,三八节关爱女性之义诊咨询活动同日下午在杨浦南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知名律师、富有经验的医生以及公证处的优秀员工为广大教职工进行义诊和咨询服务,受到教职工欢迎。

校妇工委 校工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