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达成!我校师生将享受OFO小黄车校园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2339


   2017年3月20日,我校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OFO(小黄车)进驻上海电力学院的合作协议。之后,我校师生可以享受校园共享单车相关优惠。截止发稿日,我校师生可以进行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学生的认证。

优惠包括:

1、免押金。我校全部师生进行教职工/学生认证,无需缴纳OFO小黄车使用押金;

2、骑行优惠。OFO共享单车进驻以后,我校全部师生持有效证件照在OFO app上注册认证后,享有每单0.5元的优惠,在活动期间享受5元/月的封顶优惠;
3、OFO小黄车不受区域限制。校内校外使用OFO小黄车资费一样,享受校园认证用户优惠。
    据悉,此次OFO小黄车将在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首期投放约300辆小黄车供广大师生使用。基于合作协议,在此之后,OFO还会与我校进行的深度合作。


上海电力学院工会

2017年3月30日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