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飞翔”——2017年教职工子女暑期公益性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780


 为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同时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生活,培养体育兴趣和技能,我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在暑期举办了为期8天的篮球、网球、足球和武术公益培训班。2017626日,2017年教职工子女暑期公益性培训班在杨浦南校区三好堂五楼体育馆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

   孩子们即将在培训中学习各类体育项目技能,培养兴趣,磨练意志。精彩的暑期生活即将从从“爱心飞翔”暑期公益体育培训开始。

  

  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老师对本次活动中,希望学员在活动中磨炼意志和品质,树立起规则意识,并且对学员和家长的关于安全方面的要求做了重要说明。本次培训班负责人体育部张业飞老师介绍了本次体育培训的总体安排和要求。

 

      

  

   在下午举行的篮球班开班仪式上,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于善安老师也来到现场,他对孩子们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让孩子们通过体育专业培训学习技能,磨炼意志,锻炼身体的希望。开班仪式之后,教练员和志愿者一一与学员见面。


足球班合影


网球班合影


武术班合影


篮球班合影


 本次培训班教练员均由体育部精挑细选个个专业过硬,具有一流的职业素养,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赢得了孩子们的尊敬和喜爱,获得了教职工的称赞。校团委也选送了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次活动。开班仪式后,各班正式进入为期8天的体育项目培训。

  

武术班首日培训实况


足球班首日培训实况


网球班首日培训实况


篮球班培训实况


  本期培训班得到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报名阶段空前火爆,共有135人次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同比增长29%。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电力学院体育部、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校工会 供稿

2017年6月26日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