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E-voice”声创社获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207

2017年12月22日,由上海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师诵读协会、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展风采·铸师魂”——2017年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复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20支来自高校和区教育工会的教师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教职工“E-voice”声创社的教师吕莹、王喆、吴涵代表我校参加角逐,获得比赛二等奖

比赛由两轮决赛组成。第一轮决赛由我校对阵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对阵的影视作品是《死亡诗社》片段。台词描绘了文学老师基廷改变学校的常规,让学生们解放思想,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的场景。为了更好地契合比赛的主题,弘扬教师的职业精神,台词主创人员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对台词进行了二度创作。来自数理学院的吕莹老师和能机学院的王喆老师凭借良好的语言功底、出色的临场表现征服了在场的专业评委,获得了第一轮决赛的胜利。

第二场决赛在十支队伍中展开,本轮比赛现场抽签,考验的是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吕莹、王喆、吴涵凭借出色的发挥捧得奖项。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风采,同时也让我们思考如何铸就师魂,把自己塑造成“四有”好老师,不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为教育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曹叶青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