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子女体育公益暑托班报名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969


为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丰富教职工子女假期文体生活,激发孩子运动兴趣,提高孩子身体素质,上海电力学院工会联合上海电力学院体育教学部,决定举办暑期篮球、 足球 、网球和武术(2017年新增)公益培训班,教职工子女全程免费,培训服务委托体育教学部运作,届时将邀请体育教学部各专业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日期: 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7月6日,为期5天;
  2、培训地点及时间段:  
  篮球:杨浦南校区三好堂五楼篮球馆 时间:9:15~11:15
  足球:杨浦南校区足球场 时间:9:15~11:15
  网球:杨浦南校区网球场  时间:9:15~11:15

  武术:杨浦南校区 文化活动中心  时间:9:15~11:15

 

  3、招生对象和范围:   
  本校在职教职工子女,男女不限 
  年龄:6周岁以上(2012年6月1日以前出生)、14周岁以下(200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每个教职工限报2名子女
  4、报名时间:即日起向校工会报名,报名截止日期6月24日(周六下午4点)。  
  5、每个班开班最高限制人数:30人,按报名成功后的前30名排序,以时间为准;最低20人成团,不够20人不开班。

  6、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购买意外险,意外险请自行购买。


报名链接

注:6月20日12:30 至 6月24日12:30 报名页面开放,接受报名。




课程老师介绍


体育部授业课程主负责老师:
  篮球:张业飞

  张业飞,1974年出生,江苏泗阳人,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体院篮球理论与训练专业,中级篮球教练员,国家级篮球裁判员。曾入选沈阳军区空军篮球队,代表空军第一飞行学院参加军区比赛。 多次担任全国性篮球比赛裁判员工作。指导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女子组三对三比赛第二名,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上海市高校女子组第四名,上海市学生篮球联盟比赛女子第四名,浦东新区运动会高校组男子篮球比赛第三名。


篮球:刘顺敏

刘顺敏,1970年3月26日生,中共党员,讲师,1994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获体育教育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公共体育课、篮球专项课。教学手段、方法多样,为人热情,兴趣广泛,热爱学生。多次在高校杂志上发表论文。


  足球:朱有宏

  朱有宏,1960年3月出生,1979年入选上海队参加联赛,司职攻击性中场。1990年获甲A联赛最佳射手,曾两次入选中国国家队。 退役后曾出任乙级联赛上海中纺机主教练。 

 

足球:孙志国

孙志国,1970年出生,讲师。1992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球类系体育教育专业(足球专项),取得学士学位。92年毕业后就职中纺机足球俱乐部,参加全国足球二级队联赛。具备较高的专业运动技能,97年执教上海市二线足球俱乐部。培养和输送了多名优秀运动员足球教练员B级证书,中国足协中级教练员证书,率队获得上海市第三届青少年运动会足球比赛第三名。


  

网球:任建

任建,1973年12月出生,讲师,党员,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网球国家一级裁判员,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2014年6月获PTR美国网球中国教练员证书,1988年入选江西省体工一大队男排主攻手,97年毕业于上海体院球类系运动训练专业,97年7月——2003年1月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师,2003年1月至今任上海电力学院体育部教师!2015年承带领电院男子网球队获华东地区全国高校大学生网球公开赛男子团体第八名,上海市高校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团体第七名,男子单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五名,上海市东部高校大学生网球团体赛获男子网球团体冠军。熟悉各种运动项目的运动特点,教学手段多样,注重学生的全面性发展。


武术:张胜利  
  张胜利,1974年出生,山东临沂人,武术博士、副教授、中国武术五段。编写《大学太极拳教程》 ,指导我校学生参加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武术比赛,取得个人第三名,团体二等奖。 


武术:赵长海

赵长海,1978年2月生,讲师,硕士。从事我院体育教学工作。主讲课程为:武术、武术散手、女子防身术及公共体育。教学中为人师表,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体育兴趣及体育能力的培养。教学手段、方法全面、新颖。使学生在轻松、愉快、活泼的气氛中掌握、提高体育知识、技术和技能,有效地增强学生的体质,使学生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



校工会

2018年6月12日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