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06-04-20   浏览次数:261
   4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在平凉校区召开。计信学院二级分配方案经过全体教师的认真审议,建言有策,几经修改。党总支书记许素青同志在教代会上针对二级学院的分配方案的内容及修订过程作了详尽的解释说明,代表们达成了共识。最终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方案,最后耿新民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指出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意味着计信学院的二级学院民主管理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是我院广大教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结果。今后,凡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的重大决策都将在二级教代会上审议表决,充分体现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在计信学院得到进一步落实。
   计信学院是一个年轻的二级学院,有热情、有创意、有干劲。今后,计信学院将进一步推行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只要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为了学校的建设,为了二级学院的明天,为了我们的共同目标,计信学院的队伍将会不断壮大,这个集体将会更加团结、和谐!
                                (计信学院分工会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