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扬长征精神 走新长征路”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5   浏览次数:362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同时也为了增加学院教师间的互动与提升学院的凝聚力,11月5日,电信学院开展了“扬长征精神 走新长征路”第六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随机分为三队,各队推选了队长,并分别命名为“红军队”、“长征队”和“东风队”。通过“能量传输”、“不倒森林”、“正话反说”等多个项目,团队成员的智慧不断地擦出火花,掌声、笑声和呐喊声交织在一起,老师们从中体验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感受到同事之间的鼓励与信任,活动场面既紧张热烈又温馨和谐。

   长征知识问答竞赛环节,采用的是抢答的方式,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激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征队”拔得头筹。

   这次活动旨让老师们铭记长征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传递正能量,同时对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