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391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的凝聚力10月24日,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共计40余名教师参加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中设置了“挑战吉尼斯”“呼吸的力量”“共同进退”等多个项目,教师们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任务,活动场面既紧张热烈又温馨和谐。整个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的智慧不断地擦出火花,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掌声、笑声和呐喊声交织在一起,老师们从中体验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感受到同事之间的鼓励与信任。

   这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从繁琐忙碌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解脱了出来,紧张的方式得到了放松,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同事情谊,为电信学院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卓越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