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工作案例获上海市教育系统2012-2014年度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568



   9月21日,在上海市教育工会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上,上海市教育系统2012-2014年度工会工作创新案例评审结果揭晓。在教育系统70家单位总结申报的132个案例中,共有10个案例获得一等奖,我校申报的“代表无记名评价教代会工作,促进教代会工作水平提升”案例榜上有名。此外,我校申报的“实施校务公开‍年度报告及评估制度,提升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的满意度”案例获得优秀奖。  

   本次工会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于2014年10月启动,旨在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创新基层工会工作,是各基层工会实践探索基础上的创新成果展示。  

校工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