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在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276

   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教师积极参赛斩获佳绩,一展电院师者风采。其中,社科部戚卫红老师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研究生处朱瑞老师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数理学院张申媛老师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设人文社会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共有54所高校推荐的118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角逐。2014年9月10日出版的《文汇报》《劳动报》等媒体公布了获奖名单,报道了上海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中的风采。
  我校非常重视此次比赛,校工会和教务处联手合作做好全程指导、服务工作,共同打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平台。本次比赛前期准备工作历时两个多月,经校内选拔推荐、参赛资料准备、校外专家指导、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的准备和角逐,最终三位选派选手均取得优秀名次。此次比赛为我校今后开展教学竞赛提供了借鉴,将激励更多青年教师在“三尺讲台”绽放光彩。
                                    宣传部  教务处 工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