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申报2018年上海工会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1140

全校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意见》及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六部门《关于推动一线职工岗位创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意见》,鼓励本市职工广泛开展岗位发明和创新活动,市总工会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且为第一发明人的一线职工,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奖励对象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一)我校工会会员;

(二)第一发明人,且为一线职工(专职从事专利开发、技术研发的人员除外);

(三)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授权发明专利证书,且证书颁发日为201611日以后(宣告无效的专利不在奖励之列)。

二、奖励金额

对符合条件的职工,市总工会一次性奖励2000元。

三、申报时间

本次活动分两批集中受理职工申请。

第一批受理时间:2018315--415

第一批受理对象:所获得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发证日期在201611--2018228日期间的本市工会会员。

第二批申报时间:2018915--1015

第二批受理对象:所获得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发证日期在201611--2018831日期间的本市工会会员。

四、申报流程

符合奖励条件的职工填写《上海工会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申请表》(见附件),连同身份证、发明专利证书、工会会员服务卡或银行卡等复印件,331日前上交至校工会,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shiepgh@163.com。联系电话:35303758。

附件:2018年度上海工会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申请表.docx

        2018年上海工会一线职工授权发明专利奖励申报说明.docx

校工会

2018年3月20日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