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学院“最美办公室”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500

教师办公室是展示教师形象和师德风采的重要窗口。为了推进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同时也为了展示教师创新能力和审美水平、提升学校办学品位,现开展“筑梦临港·扮美新家”上海电力学院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办公室布置以“高雅、美观、整洁、实用”为标准,体现“温馨、和谐、学习”的原则,重在营造富有特色的文化氛围。

二、 参评对象及原则:

杨浦校区、临港校区所有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含工作室、实验室等),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50人以下的分工会,最多报2间办公室参赛,50——200人的分工会,最多报5间办公室参赛,200人以上的分工会,最多报8间办公室参赛。参赛办公室每间可以有1000元的装扮基金报销额度,可用于购买装扮所需的绿植、装饰画、靠枕、桌布、沙发套、花瓶、摆放的工艺品、书籍、花架、搁板等,不可用于购买电器。

三、 评选标准:

(一)物品摆放(15分)

1、办公桌椅摆放整齐、有序,无灰尘;废纸、弃物入篓,地面干净。

2、学生作业、教师教本、办公用品等摆放整齐、有序,教具存放定点定位。

(二)室内布置(70分)

1、环境布置美观优雅、和谐温馨。

2、实用性强,配合工作内容装饰有特色、有创意。

3、装饰物品凸显文化内涵,体现学习型组织特色。

4、建设内涵得到办公室成员公认,人人能讲解。

(三)安全卫生(15

1、室内无蜘蛛网,灯管、窗台等无灰尘,地面干净。

2、办公室有轮值,安全负责人工作到位。

四、申报时间:

2018126日至1220日止,以分工会为单位提交报销单,发票需开具20181220日之前的发票,发票抬头为“上海电力学院工会”(无税号),附件申报表请于12月20日之前发送至shiepgh@163.com.

五、验收评比时间:

20191

六、评比奖项:

本次活动采用百分制评比办法。评选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获奖单位将予以奖励。

 上海电力学院“最美办公室”评选申报表.xls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2018126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