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18工会干部年终总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801

 为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养,加强工会干部履职能力,125日上午9时,2018工会干部年终总结培训会在杨浦校区暖馨楼工会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委员及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各二级分工会2018年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上任的分工会主席、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她对校工会2018年工作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从民主管理、凝心聚力、帮困救助、文体活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工会工作逐一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和梳理,对工作中容易忽略,易犯错误之处进行了重点说明,她希望二级分工会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政策、文件的学习,深入领会并运用于实践工作当中去。

 培训结束后,各分工会干部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想法建议进行了交流。最后,毛老师勉励各分工会干部争做温暖的传递者,做问题的疏导者,悉心听取广大教职工的诉求和呼声,以教职工的真正需求为出发点,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努力营造共赢局面。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