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电力大学工会观影券购买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769

    上海电力大学为丰富在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拟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观影券。现对会员观影券采购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会员观影券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观影券共计2400张左右,按实际数量进行结算。

3.项目规格:按观影券单价进行报价,单价不得超过50元。

4.如中标,二级分工会可直接与供货商联系进行观影券福利采购,价格和标准沿用此次中标规格。

二、服务要求

1.中标方提供观影券(可通兑任意场次2D3D影票)。特殊场次可以除外(如电影节、4D、明星见面会、首映式、超长版等特殊场次及影院贵宾厅、IMAX厅)。

2.在本市各区均有固定合作的影院,可观影影院不得少于80家,观影券能支持线上及线下兑换功能。

3.观影券有效期≧18个月且能适当延期。

4.观影券需有特殊措施保障产品安全,保证兑换电影场次顺畅。

5.免费设计观影券票面校园风景

6. 供应商网站必须为公开网站,不得为封闭式;线上电影单场价格与主流个人端电商差价不得超过5元人民币。

7.供应商必须独立供货,在供货期间严禁将本项目转包或变相转包给他人供货。

三、提交的响应资料中须包括: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3.投标单位简介;

4.近二年业绩简介;

5.售后服务承诺书;

6.联系人的固定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7.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书,即供应商委托该业务代表作为参与本次竞标的唯一业务代表。

以上资料须盖章并装订成册。

请相关供应商于201931112点之前以密封的形式把相应资料(一式二份)送到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工会办公室,为确保资料投送的时效性与可行性,以专人送达为宜(不接收快递)。定于311日下午1230分举行采购组评标会。每家供应商答辩时间为3分钟以内,可准备PPT

采 购 人:上海电力大学工会

采购人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临港护城环路1851上海电力大学学术楼321

联 系 人:尤老师

电   话:021-35303758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