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45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部为指导单位的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杨浦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学院、部门的14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预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首轮比赛,参赛队选手必须全部出场,打满5场比赛;第二轮开始一方赢取三场即停止比赛。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1队成功夺冠,电气学院队获得亚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队和数理学院队分获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作为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常规体育赛事,在践行体育育人、健康生活的理念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教职工努力搭建体育交流平台,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深教职工间的互动与交流,促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不断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校工会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