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教工太极拳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08-03-04   浏览次数:325

  228日下午400我校教工太极拳协会成立仪式在平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参加成立仪式的有: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教授、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教授、上海武术界的嘉宾们和新民晚报特约编辑邹国梁,以及我校太极拳协会会员和太极拳爱好者。成立仪式由协会秘书杨健同志主持。
  李书记代表学校和工会致贺词,对我校教工太极拳协会成立表示祝贺,而后协会秘书杨健介绍协会筹备情况。李书记宣读了协会组织机构名单,叶晶音同志为协会会长,翁佶同志为副会长。
  叶晶音就协会的活动形式和今年的思路向大家作了介绍。协会特聘上海市武术协会辅导员、上海市陈式太极拳协会教练员许荣康师傅为辅导老师,为会员教授太极拳,关心、指导协会的活动。李书记现场为许荣康师傅颁发了聘书。
  之后许师傅给大家作了简短发言,并一一介绍前来参加成立仪式的嘉宾,其中,已是83岁高龄的李万忠老人让大家倍感惊奇。李师傅虽已是耄耋之年,却精神矍铄,声如洪钟,随后他为大家表演的太极拳,身形矫健,更是让现场的每一位都啧啧称奇。其余几位嘉宾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武术套路,让大家一饱眼福,同时也纠正了一些大家对太极拳的错误认识,更增添了学习太极拳的兴趣。
  我校太极拳协会将在校方和上海市武术协会的的支持下,协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把协会办好,在增强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提高我校知名度,增进对外交流尽一份力。

教工太极拳协会 校工会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