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电力大学工会观影观展通兑券购买的校内比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575

  上海电力大学为丰富在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拟面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观影观展通兑券。现对该采购项目进行校内比价,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比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会员观影观展通兑券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观影观展通兑券共计1200张左右,按实际数量进行结算。

3.项目规格:按观影观展通兑券单价进行报价,单价不得超过160元。

4.如比价后确定供应商,教职工可直接与供货商联系进行观影观展通兑券福利购买,价格和标准沿用此次比价规格。

二、服务要求

1. 此票券需涵盖旅游景点、亲子场馆,博物馆,美术馆、文艺演出、展览、电影等内容(以上内容至少满足两项),提供票券自交收当月起至少12个月的权益。内容保障预约使用顺畅,且有售后客服人员进行后续服务。

2、票券中若含观影项目的,票券可通兑任意场次2D3D影票。特殊场次可以除外(如电影节、4D、明星见面会、首映式、超长版等特殊场次及影院贵宾厅、IMAX厅)。在本市各区均有固定合作的影院,可观影影院不得少于80家,观影券能支持线上及线下兑换功能。观影项目需有特殊措施保障产品安全,保证兑换电影场次顺畅。

3. 票券中若含文化演出资源的,在票券有效期内不得低于50场;若含博物馆美术馆亲子场馆门票的,在票券有效期内不得低于50家。

4.免费设计定制电力大学校园风景及logo ,并呈现在票券上。

5. 供应商网站必须为公开网站,不得为封闭式;若有独立的APP平台或微信公众平台更佳。

6.供应商必须独立供货,在供货期间严禁将本项目转包或变相转包给他人供货。

三、提交的相应资料中须包括: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2.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3.比价单位简介;

4.近二年业绩简介;

5.售后服务承诺书;

6.联系人的固定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7.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书,即供应商委托该业务代表作为参与本次比价的唯一业务代表。

以上资料须盖章并装订成册。

请相关供应商于202011612点之前以密封的形式把相应资料(一式二份)送到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工会办公室,为确保资料投送的时效性与可行性,以专人送达为宜(不接收快递)。定于111113时举行采购会议。每家供应商答辩时间为5分钟以内,可准备PPT

采 购 人:上海电力大学工会

采购人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临港护城环路1851号上海电力大学温馨阁

联 系 人:尤老师

电   话:021-61651023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