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养生助力,筑牢身体免疫防控线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417

新一年的体检已经开始,为帮助教职工提高体检意识,预防疾病,筑牢身体免疫防控线,我校工会于681230分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4举办了养生助力,筑牢身体免疫防控线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邀请了高级健康管理师张晓飞等进行讲座及现场诊疗和服务,活动得到了雅泽蜜语会所的大力支持,杨浦校区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晓飞老师主要从节气养生和脊柱保养方面进行了介绍,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张老师提醒大家要关注身体健康,提高养生观念,并结合不同的节气开展养生。端午将至,天气炎热,湿气蒸腾,五毒尽出,值此之际,更应注意防疫祛病、避瘟驱毒。讲座期间,张老师还带领老师们开展了举毛巾后翻手臂和闭眼原地踏步等小活动,帮助大家判断自己肩颈和脊柱的状态,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频繁。

   

讲座结束,雅泽蜜语会所为我校教职工们提供了生物养生能量产品,并分批次为大家进行按摩,并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指导。活动持续6个多小时,教职工们深深意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表示此次活动舒缓了自己长时间的身体疼痛,感谢校工会为大家提供的服务,后续将继续大力支持此类活动。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