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女教工】上海迪斯尼3·8“女神节”特惠活动【只有1天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453

各位女教职工:

经市妇联争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女性团体发出3.8“女神节” 礼遇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3 月8 日 “女神节” ,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乐园门票半价礼遇,节日当天14:00 后入园,纵情欢庆,乐享半日时光。即刻行动,约上闺蜜,带上宝贝,一起来迪士尼欢度女神节!

产品名称  产品内容

午后票 - 3.8礼遇

产品信息:

标准票专享价格:185元 

老人票,儿童票,残障人士票专享价格:140元 

 活动有效期:

购买有效期: 3月5日 08:00am – 3月8日 20:00 

入园有效期: 3月8日14:00后


由于活动条件限制,只是针对妇女团体的线下活动,且上海迪斯尼方面只接受3月5日下午4点前可以完成公对公转账的单位。

校工会现对此活动进行紧急组织,有需要者尽快至校工会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限本校女教职工;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3月2日(周五)1:00 pm;

3、报名时需足额缴纳对应票价的现金,不支持转账及各类网络支付;

4、3月5日4:00pm之前,收到确认短信视为报名成功,否则,将退回报名缴纳的门票费,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具体退费安排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1-35303758 张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6:00


校工会

2018年3月1日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