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上海电力学院音乐会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598

活动内容:音乐点亮人生

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走进上海电力学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3月25日(周日) 19:00

演出地点: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大礼堂

承办单位:上海电力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校团委

咨询电话:

张老师 021-35303758 (抢票活动报名咨询)

虞老师 13371896505  (票务,演出)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6:00


抢票时间:2018年3月19日12:00——3月20日17:00  活动人数上限50人。

届时艺术教育中心根据人数安排班车由杨浦校区发车至浦东校区观看演出,发车时间2018年3月25日 17:30分(抢票时请务必勾选是自行前往还是乘坐班车!)

【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简介】

2012年初春,在原党和国家领导人李岚清同志的亲自关怀支持下,一支由六位部长组成的室内乐团——“爱乐之友干部小乐队”开始了他们的爱乐之旅,不久就在北京音乐厅首演。在此基础上,随后组建了以全国十六个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百多位各界精英为成员的“三高(高级知识分子、高级干部、高级军官)爱乐之友业余交响乐团”,这就是“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的前身。

“聚是一团火”。2012年底,“三高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了两场音乐会。

“散时满天星”。2013年初,以京、津、沪、陕等地的原“三高”团员为骨干,正式组建了“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

乐团成员一生热爱音乐,在本专业取得突出成就的同时,一直坚持业余练习,水准已经达到或接近专业演奏水平。他们本着习近平总书记“艺术家应该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的讲话精神,用多种演出形式,演出中外名曲和自创作品,并且在现场向观众介绍音乐给自己带来人生的感悟、受到的激励和取得的成功,讲述“音乐点亮人生”的动人故事,引发了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年学生的热烈共鸣。

乐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为宗旨,以“爱乐、博雅、至诚、奉献”为团训,以生动的音乐示范和高尚的公益追求,“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推动高雅音乐走入大众,已先后到过中央党校、清华、北大、人大、复旦、浙大、延安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受到普遍欢迎,反响热烈。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上电教工”,回复“满天星”即可获取报名信息。

扫码关注“上电教工”微信公众号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