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被市科教工会授予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 能环学院、数理系分工会荣获模范“教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07-01-15   浏览次数:330

日前,从上海市科教工会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市科教工会授予我校为  2003-2005年度市科教系统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并授予我校数理系分工会和能环学院分工会为市科教系统模范“教工小家”。
  市科教工会通过“建家”成果发布会,实地考察和评审,认为我校近年来坚持党政工共建一个“家”,在学校各级党政的支持下,深入开展建设“教工之家”活动,开创了“三真”建“三桥”的工会新格局,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会工作,增进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我校获得先进“教工之家”三连冠并成为免检单位以及我校二家分工会首次获得模范“教工小家”称号,充分说明了我校“教工之家”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校工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