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368

1月6日 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在平凉校区体育馆举行,19支队伍参加,电自一队获得冠军,体育部获得特别优胜奖。
1月16日 直属体育部首届教工代表大会在体育部会议室隆重召开。
1月16日 直属数理系在学术厅举行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1月16日 校工会、妇委会举办新春茶话会。
3月9日 校妇工委主办、计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上海电力学院“女生节”在我校南汇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
3月18日 庆“三八”系列之“助学生成长----1+X人生导航活动”表彰大会在南汇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3月19日 妇工委、退管会在平凉校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主办“做健康女人——与专家面对面”活动。
3月23日 为期3周的电力学院“女生节”在学海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圆满落下帷幕。
4月10日 上海电力学院第二届教工扑克牌比赛在平凉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后勤中心的魏金平、李晨深获得了八十分冠军,体育部的徐强、史强获得亚军,机关的吴亮、陈昌获得季军。大怪路子的冠军则被能环学院的刘莉、王罗春、郑坚摘得,电自学院的肖春、张琦、杨恩慧获得亚军,计信学院和体育部的六名参赛选手并列第三名。
4月16日 我校电自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4月22日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在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为上海市教育工会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4月29日 我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上海市 “教育先锋号”。
5月8日 我校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妇工委举办的第八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即浙江温州“玫瑰之旅”。
5月13日 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学校”喜获“上海市文明班组”称号。
5月22日 我校首届教工软式排球比赛在南汇校区举行。电自学院获得冠军,机关获得亚军,数理系和经管、国交学院联队并列第三名。
5月31日 妇工委主办“迎世博、‘庆六一’,争做健康快乐宝宝”儿童游艺活动。
6月7日 南汇区体育局主办,上海电力学院承办的南汇区第二届运动会高校赛区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6月12日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国荣就王兆国讲话全文对校工会委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6月17日 2008年度上海电力学院工会绿叶爱心助学仪式在学海路校区学生处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学生处副处长石笑寒、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及受助学生出席了受助仪式。
6月22日 何宇宏、高晓欧、王凡、穆迪老师参赛作品《点亮世博的灯塔》获得2009年上海市教师诗(散文)朗诵比赛银奖。取得了我校历年参加同类比赛的最好成绩。
7月31日 2009年度我校教工赴云南暑期休息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9月4日 校工会在平凉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为新进教师举行了新会员入会教育活动。
9月15日 举行“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30年教龄教职工座谈会。 
9月18日 “迎世博 展风采——上海电力学院2009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我校南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计信学院、体育部协办。机关队获得第一名,电自学院队获得第二名,能环学院队、产业队并列第三名。
9月18日 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南汇校区生活园区的国防、消防演练活动。
9月25日 “我爱你中国”歌唱比赛在平凉路校区大礼堂内开幕,产业、后勤代表队夺冠。
10月19日 接受市教育工会夏玲英主席率领的“职工最满意的企事业单位”考察工作组实地考察我校创建情况。我校校长曹家麟作了题为《风正花艳 春满校园》的创建工作汇报。考察工作组由市教育工会、市教卫党委和兄弟院校工会相关人员组成,先后召开了校领导座谈会、中层干部座谈会和教职工座谈会,并对一线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访谈。
10月30日 社会科学部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11月6日 2009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平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直属数理系夺冠,社科部、能环学院获二等奖,机关、后勤、电自学院获三等奖。
11月24日 能环学院“创新学术论坛”第一期研讨会正式启动。
12月18日 获得上海市教育工会2009年教师节、国庆节主题庆祝活动优秀组织奖。
12月22日 建设一新的经管学院“教工之家” 浦东校区崇德楼218室正式启用。
12月23日 直属外语系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图书馆学术厅召开。
12月29日 能环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杨浦校区学术厅召开。
12月31日 我校妇工委特色品牌“1+x人生导航”活动,荣获“2009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其中针对女大学生毕业择业期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的“职业让女性飞翔”活动,荣获上海市妇女联合会2009年度“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优秀组织奖。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