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382

1月5日 直属数理系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海路校区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长曹家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出席,直属数理系分工会主席冯莉主持会议。
1月5日 电自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图书馆学术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光耀、组织部部长王秋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出席,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近百人与会。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如玫主持会议。
1月6日 成人教育学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国顺东路校区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万峰出席会议,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西培主持会议。
1月6日 校产业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组织部副部长王唐兴出席会议。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办副主任茅大钧主持。
1月7日 国际交流学院第一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杨浦校区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出席,国交学院分工会主席丛亮主持会议。
1月7日 直属体育部第一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杨浦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秋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姜燕萍主持。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后通过了《上海电力学院直属体育部校内津贴分配方案(试行)》、《教师科研工作职责、考核及奖励办法》、《体育部人才引进工作细则》、《体育部干部岗位设置、职责及补贴办法》。
1月8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杨浦校区学术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秦瑞杰主持。
会议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实施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事实细则》。
1月8日 直属社会科学部第一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杨浦校区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光耀、组织部部长王秋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等出席。会议由社科部分工会主席吴湉南主持。
1月8日 计信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长曹家麟、校办主任王飞、组织部副部长王唐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广新主持。
1月8日 图书馆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杨浦校区网络中心机房举行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张浩、校工会副主席陈发堂以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王菲主持。原时代学校、原校办厂和退休返聘职工11人列席了会议。
1月15日-21日 我校八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三次工代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隆重召开。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和特邀代表等150多人与会。  
1月25日 我校2010迎春团拜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
2月 送温暖活动
3月---4月 校妇工委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分“爱的精致,居的精致,食的精致,活的精致,行的精致”五大内容,突出“做精致女人,为世博添彩”的活动主题。
3月5日 计信学院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3月17日 电力学院“女生节”开幕
3月23日 我校获得上海市职工最满意的企事业单位称号
4月2日 校工会召开了二级教代会研讨交流会
4月6日 直属数理系开展“世博先锋行动”系列活动,搭建帮助学生学习物理的平台
4月16日由校工会、教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的迎世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平凉校区体育馆举行。共计14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电自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计信学院一队获第二名。数理系和经管学院并列第三名。
4月19日 后勤发展中心举办“迎世博”综合比赛
4月20日 国交学院举行我为世博添光彩主题活动-----“中国梦 世博情”上海电力学院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