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时间:2006-12-29   浏览次数:347
  图书馆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于12月15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召开,分工会主席左欣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赵宪萍馆长的工作报告。赵馆长充分肯定了迎评促建以来,全馆职工上下一心,抓住评估时期难得的的机遇,积极迎接挑战,齐心协力,勤奋工作,使图书馆在图书编目、加工、典藏、上架等一系列环节的工作量比以往增加数倍的情况下,2005-06年完成新增文献资料为23.1万册,占图书馆累计纸质文献资料总藏书量的29.8%。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图书馆的工作受到全校师生的赞誉和领导的好评。总支书记张淑英老师说:“感谢大家两年来的辛勤劳动,希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干劲,为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做贡献。
  12月16日,图书馆全体职工赴嘉兴南湖、浙江海宁旅游,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陶冶情操,领略大自然风光。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