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自学院二级教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2006-04-30   浏览次数:299
  4月25日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闭幕式在平凉校区学术厅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如玫主持,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学院常务副院长靳希作《关于电自学院2005年分配情况汇报》,并进行表决。
  靳希院长在报告中,就学院2005年二级分配方案的内容,形成的过程、修改及分配细则作了详尽的汇报和说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表决形式通过了方案。投票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苏少华作了简洁而中肯的总结。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同志作了讲话,指出二级教代会上是我院广大教工参与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
  在电自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的基础上,电自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和院务公开。凡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等事项,学院坚持以二级教代会的形式进行审议与表决以及加强院务信息互动。


                      电自学院分工会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