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相关资料
发布时间:2008-12-11   浏览次数:423

一、主要议题

二级教代会的主要议题可由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党、政、工研究决定,其议题主要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根据各二级学院实际情况和教职工的普遍要求来拟定。议题可以考虑以下内容,如:讨论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的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听取本单位行政领导的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改革方案、考核办法、奖惩规定以及与教职工利益有关的重大事项;审议决定二次分配的原则和办法;民主评议本单位领导干部,推进院(系)务公开工作等。

二、规模和代表人数的比例

二级教代会的规模和代表人数的比例,应体现代表的广泛性和群众性。教职工总人数在50人以上的单位可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也可召开教职工的代表大会,但代表人数一般不少于教职工总人数的30%,学校教代会代表一般是二级教代会的代表。教职工总人数在50人以下的单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三、阶段安排

第一阶段:布置安排大会的筹备工作和会务工作,提出会议日程和领导小组建议名单。并组织教职工(代表)的培训。说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部门要做好推选二级教代会代表工作。

第二阶段:填写“召开二级教代会报告表”,同时准备二级教代会会议文件,做好召开大会的准备工作。开会前一周报校工会审批。

第三阶段: 各部门召开二级教代会。在二级教代会闭幕后填写“二级教代会举行情况报告表”,并按要求整理大会主要文件一周内报校工会存档。(大会主要文件具体内容见附件)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20081211

附件:

 

大会主要文件材料主要包括下列内容:

1文件汇编目录

2 教代会议程

3 教代会领导小组名单

4 代表(分组)名单

5 教代会工作人员名单

6 大会出席签到人数报告单

7 大会审议通过的文件

8 审议教代会议题补充说明

9 大会表决办法

10 大会文件或决议表决结果报告单

11 大会决议

12 大会开幕词和闭幕词

13 二级教代会举行情况报告表

14 教代会会议记录和照片(带会标的会场照片、代表讨论的照片或特写场景的照片等三张)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