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生日沙龙之激励计划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356

   2016年11月16日,电信学院举办了传统的“生日沙龙“活动,邀请学院九至十一月生日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

   生日会气氛融洽,老师们对最近的热点 “激励计划”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包括答疑学生参与度问题、部分教师住宿的困难、答疑办公条件问题等。

   学院的党政领导也加入进来,对“激励计做了解释说明,实施这个计划是为了创造一个平台,目的在于教书育人,增进师生交流的机会。为了完善这个制度,学校也在不断的改善教师公寓、教师办公等环境,让教师们更加安心舒心地融合进来。

借由“生日沙龙”这个学院的品牌活动,增进了院领导与老师、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院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电信学院分工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