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女王爱美丽”日常妆容与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32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数理学院主办的“女王爱美丽”日常妆容与礼仪讲座在睿思楼303党员之家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上海戏剧学院形象设计专业资深化妆美容师陆凝华老师为大家讲解护肤、彩妆、礼仪等相关知识。讲座吸引了各学院女教师、辅导员和女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陆凝华老师首先为在场师生讲解护肤的相关知识,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护理用品,传授了化妆的技巧,并挑选了一位老师作为模特,进行现场的彩妆效果演示。她着重从脸部底妆、眼妆、唇妆三大方面进行解说,并将化妆美容步骤进行分解阐述。陆老师在彩妆讲解过程中,还补充了许多修饰容貌的小常识,解答了许多女同志心中的疑惑,让大家走出日常护理的误区。陆老师娴熟的手法、精彩的分析,激发了在场师生的互动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整场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讲座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来塑造女性健康、自信、儒雅、大方的个人魅力,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学院对女师生的关爱及重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电院女性会利用学到的知识,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美丽。  

数理学院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