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5上海教师板书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290

  


   9月22日下午,2015年上海教师板书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教工书画协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承办,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协办。我校一线教师翁佶和章赟分别参加了高校中年组和青年组的比赛。经过32位专家评委的最终评审,翁佶老师在28支高校工会代表队4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同时,我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我校教师代表翁佶、章赟注意力高度集中,认真书写。比赛由发放试题和自由发挥两部分组成,前者是大赛委员会为选手统一安排的板书内容,包含文字板书部分和图形作画部分;后者要求选手结合在职所授课程相关内容书写。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形都只能用粉笔作画,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对选手的板书技巧、版面安排以及体力都有一定的要求。  

校工会   供稿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