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申报2018年度上海工会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1072

全校教职工:

为切实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市总工会对本市职业技能等级晋升到技师、高级技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职工,以及在各单位高师带徒活动中发挥“传帮带”作用的带教师傅,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技能晋升职工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我校工会会员;

2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并取得由本市人社主管部门或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鉴定、认证、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日期为201611日以后)。

二、奖励金额

1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的,市总工会一次性奖励1000元。

2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的,市总工会一次性奖励2000元。

三、申报时间

本次活动分两批集中受理职工申请。

第一批受理时间:2018315--415

第二批受理时间:2018915--1015

四、申报方式

1个人申报

获得由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的职业资格证书,并持有本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技能等级晋升的教职工,可通过手机下载“申工社”APP客户端,个人直接申请奖励。

2单位申报

   我校教职工填写“附件一”表格,于331日前将纸质版上交至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shiepgh@163.com。联系电话:35303758

     附件一: 2018年度上海工会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申请表.docx 

     附件二: 2018年上海工会高技能人才奖励申报说明.docx  

  

校工会

2018年3月20日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