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文化素质拓展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726

全校教职工:
    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文化素质拓展课程选课方案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
    二、课程内容:杨浦、浦东两校区共开设10门课程,详见网页链接。
    三、课程要求:为了保持课程的延续性和良好的课堂学习效果,学员应遵守课堂纪律,无故缺勤三次及以上者,暂停选课资格一次;上学期已经参与过学习的教职工仍需通过选课系统重新选课。
    四、选课程序:教职工可通过以下链接:点击这里进入选课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每位教职工限选两门课程,多选视为无效。每门课程都有最低选课人数和选课人数上限,未达到最低选课人数的课程将不予开课;达到选课人数上限的,该课程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

    五、选课时间:31320:00-31413:00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2018313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