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十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154

全校教职工:

为展现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交流,弘扬进取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十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将于近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117日(周四)全天

二、比赛地点

临港校区田径场、临港校区室内体育馆

三、项目设置

本次运动会设入场式表演和八段锦展示,此外,共有6个竞赛项目,项目设置和要求如下:

130米往返灭火接力:每队8人,44女;

2、足球射门:每队5人,至少1名女性;

3、共筑同心圆:每队 12 人,性别组成不限;

4、奔向彩虹:每队8人,性别组成不限;

5、摸石过河:每队5人,性别组成不限;

6、风驰电掣:每队10人,性别组成不限。

各项目竞赛规程见附件2

入场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方阵,入场式各单位队伍人数限定18人(含领队、教练各1人),可穿着校工会统一提供的服装,也可自行装扮。

八段锦展示各单位队伍人数限定为10人,穿着校工会统一提供的服装,人员可与参加入场式人员相重叠。八段锦教学安排见附件3

30米往返灭火接力赛前由保卫处提供灭火器使用指导和演练,联系人:金炜。

四、评优与奖励

6个竞赛项目和八段锦展示各取前8名,发放等次奖。入场式评比分数计入团体总分,不单独评奖,参与者统一发放纪念品。

各单项前八名按87654321计分。团体总分为6项竞赛项目和入场式、八段锦展示得分之和,取前8名发放奖励。

五、参赛及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分工会只可报1支队伍,人数较少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

2、代表队成员限本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每个运动员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3、请各分工会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于 1030日前,通过email发至shiepgh@163.com,联系人:尤雯静。

 

 

 

 

                                 上海电力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1018

运动会附件1.doc

运动会附件2.doc

运动会附件3.doc


 
© 201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电力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